撩人又不想负责的

写的文先谢谢大家的喜欢啦!借梗可以不问我的,不是很介意被撞梗……有时候发完文就跑了,所以会很晚回私信,望谅解!

【凯源】非日常向的日常相处

有亲亲!凯源现实向!
脑洞是看见源源的脚踝才想起来的……你天龙哥的手腕和脚踝和锁骨真是大杀器!!!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
小甜饼,食用愉快呀(比哈特❤
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王俊凯想装作没看见,可是王源就走在他前面,一瘸一拐的,扎眼得很。
        只不过现在还不能问他怎么了,周围还有这么多人,就算再担心,他也只能装作没注意到王源的不对劲。
       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本来演唱会结束得就晚,再加上王源一路上走得特别慢,王俊凯的余光里,看得见他脸色发白,额头上布满了一层薄薄的汗珠,唯独表情还是云淡风轻的。
       趁没有人注意,王俊凯走快几步跟上王源,在他把房间门关上之前,掐准时间挤进缝隙里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今晚比以往每一次演唱会都要累,跳舞的时候不小心崴到了脚,剩下大半场演唱会的注意力都用在了换站姿来缓解疼痛上。
       结果也忽略了王俊凯很多遍。王源发了个哈欠,一边伸手去摸索灯的开关,一边想,他不会生气了吧?
       “王源儿,你在摸什么呢?”王俊凯还没站稳,就觉得一只手直直地糊在脸上,或轻或重的触碰跟勾魂的银铃似的,闹得他心痒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吓得连忙缩回手,下意识想要退后几步给他腾地方,左脚刚动了动,钻心的疼痛就如藤蔓一样缠上他,一个趔趄下狠狠地摔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脚踝疼,屁股也疼,倒霉死了。王源干脆躺在地上装死,这几天被公司闹得心烦意乱,现在这么一摔,小脾气都给摔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按了开关,橙黄色的灯光慢慢亮起来,他首先看见的就是鼓着腮帮子躺在地上耍脾气的王源,没忍住,笑了出来:“噗——王源儿,你这是干嘛?”
        王源蹬了蹬没崴到的右腿:“左腿崴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挑了挑眉,蹲下身子,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要不要我帮你揉一揉?”王源又踢了踢王俊凯的小腿,警告似的说:“不要。你赶快回去,免得被别人发现了。别说你那蓝脑壳了,我看着就想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,你扎着小辫子就很好咯?”王俊凯故意忽略王源让他回去的话,反而欺身上去压住王源,伸手揪了揪他的辫子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撇了撇嘴,伸手狠狠地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:“给我赶紧起开!要不帮我揉腿要不就回房间!”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这才乖乖地松开王源,就地坐下来帮他脱了鞋袜:“啧,都肿了。你该不会是就这么过完了整个晚上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王源索性闭上眼睛,试图逃过王俊凯接下来的说教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是傻子哦,我说你你是不是又挑食了,瘦成这个鬼样子。”王俊凯轻而易举地就握住了王源的脚踝,只觉得手心被明显突出的骨骼硌得疼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睁开眼睛,正想要开口顶嘴,王俊凯却突然开始帮他揉起肿起的地方,疼得他立马开始哀嚎起来:“诶我的好哥哥你轻点行不行!你这是要杀了我啊啊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办法啊,都肿了。”王俊凯腾出一只手翻了翻身后的背包,总算找了一瓶跌打药酒出来,王源一脸震惊地看着他:“你那是啥子哟?不会是百宝袋吧?”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不理他,慢慢地抹了点药酒上去。过了会儿,肿胀的地方慢慢地开始发起烫来,王源这才晃了晃脚丫子,颇为舒适地叹了口气:“还是小凯对我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闻言,嬉笑着再次压了上去:“那你是不是要给我一点奖励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王源被按住了肩膀,动也动不了,只好也跟着笑,努力抬起手抱住他的腰,“给你什么奖励,亲亲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啊。”王俊凯垂眸盯着王源的嘴唇,王源正好孩子气地微微撅起唇,比以往每一刻看见的都要柔软甜美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这才发觉王俊凯是认真的,传言说看谁都深情款款的桃花眼此时此刻却只剩下对他的渴求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就容易害羞的天龙哥不自在地咳了两声,耳根羞得立马就泛起粉红色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亲了啊?”王俊凯低下头,用嘴唇蹭了蹭他的耳垂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烦死人咯!”王源一撇嘴角,“爱亲不亲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又开始笑,看见王源作势要溜走,赶紧腾手按住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,迅速低下头。
         王源没料到这人突然就亲了上来,直到他的舌头暧昧地描绘着自己嘴唇的形状,他才腾地羞红了整张脸——亲亲……亲亲不是指亲脸吗!?
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一开始就猜到这一吻估计没那么容易停下来,却没想到如此一发不可收拾。他轻轻地啜着王源的舌尖,直到逗弄得他浑身颤抖才善罢甘休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——王俊凯你好色啊!”王源抹了一把嘴角的唾液,“我还没成年你就!”他的话戛然而止,王俊凯突然埋首到他的颈窝,笑起来的时候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他的脖子上,痒痒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不是成年就可以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源哥看上去是那么猴急的人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哇,那你快乐大本营在干什么?”王俊凯一想起那天王源的动作,就忍不住后怕,“你是不是把那个沙袋当成我了?”
       “不要脸。”王源微微喘着气,安静下来才觉得有点困了,“你赶紧回去,我困死了。”
       王俊凯又低头咬了咬小孩儿发烫的耳垂:“那我回去了,你早点休息,不许刷微博,听到没有?”
        王源赶紧点头,撑着王俊凯的肩膀慢慢站了起来,然后单脚跳回了床上。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给他掖好被子,到了门口又不放心地转头看了一眼,看见王源早就睡了,才关门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上车的时候,王俊凯惯例挤开一个人,坐到王源隔壁,余光瞥见他的动作,王源偷偷地伸手掐了一把他的腰。
       王俊凯悄悄地偏过头,对他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 他拉过王源的手,轻轻地在他手心划下几个字:“我陪你。”
       王源愣了一下,然后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:“嗯。”脸都红了……他不要面子的啊!
       两个人的手便一直这么握着,直到他们不知道在哪里的终点,未曾放开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