撩人又不想负责的

写的文先谢谢大家的喜欢啦!借梗可以不问我的,不是很介意被撞梗……有时候发完文就跑了,所以会很晚回私信,望谅解!

【凯源现实向】你头发上有着小星星

关于大哥头发上有源源头发上的的银粉的脑洞→真实情况怎么样我们才不知道啦:-)
小年轻的情趣哟!!!

凯源现实向!
请勿上升真人!
请勿上升真人!
请勿上升真人!

01
        起因是粉丝扒出来的照片里,王俊凯头发上银色的、闪闪发光的粉末。
        他站在灯光下,像是顶着满头的星星。
        监督练习的老师时刻关注着这两位不省心的,一刷微博,就明白了,其敏锐程度,连聪明的小天蝎都自愧不如。
        “姜还是老的辣!”王源夸了一句,就被赶出练习室。他不死心,趴在门缝上偷听。
        “王俊凯,你就没什么想解释的?”是老师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嘛,跳舞的时候难免会洒下来。”王俊凯很镇定,至少听上去很镇定。
       “瞧你说的。”老师冷笑一声,“敢情王源头发上的粉末向上掉呢?你们自己的身高差你还装不懂是吧?”
       这话他就不爱听了。王源撇撇嘴,自讨没趣,转身蹦蹦跳跳地跑了。
       这边的王俊凯再三抵赖,摆着一副誓死不从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 最后,老师忍无可忍,干脆威胁他了:“那就和王源分开练习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 那可不行!舞台上比不得练习室,私下他还能动来动去揩点油,上了台就束手束脚了。于是他忙不迭地供了出来。

02
        是他们故意蹭上去的。王源也被叫了去,他刚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一眼王俊凯,就听见老师凉飕飕的声音:“还眉来眼去是吧?”
        王源赶紧站好了,刚擦了口红的嘴唇微微嘟起,奋力表达着主人多么委屈。老师目不斜视地从他们面前走过,一边碎碎念:“好玩吗?这好玩吗?你们小年轻谈个恋爱我管不起,但是你们想想你们的身份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王源顶了句嘴:“谁会想到粉丝这么无聊……还放大了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你们这对小情侣的双担粉!”老师飞过去一个眼刀,“怎么回事?”
       两个人对视一眼,王俊凯说:“这样看着像星河嘛……我们说,星空是永恒的,我们就……永远不解散……”
       王源偷偷翻了个白眼,这话说得磕磕绊绊的,总不该被信了吧?结果,老师沉默了半晌,点点头,说:“算你们有这份心!下不为例,再蹭我就让你们错开时间练习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话对王俊凯有用,王源只是吐了吐舌头,拖着王俊凯往外跑。

03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看,你看看,站什么凯源,一点你源哥的淡定冷静都没有!”王源气呼呼地转着圈,王俊凯看着他,心想,真像一只小兔子啊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转晕了,又巴巴地望过去:“俊凯,你也不心疼一下我噻?”
        他上了眼妆,本来就水灵动人的杏眼更好看了。王俊凯觉得自己中了一箭,便好声好气地哄他:“这不是没被发现为什么吗……”
       的确,什么星河永恒是瞎编的,最开始是王俊凯莫名其妙吃飞醋,说观众看王源的眼神太露骨了,他不高兴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又好笑又觉得他这样特别可爱,十足一只傲娇的波斯猫,于是就跟他说:“我在你头发上弄点我的标记咯,你别生气。”
       说完,他就把头发蹭到王俊凯头上,蹭了他满头的银色粉末。“还气不气?”王源嬉笑着问,没等到回答,反而被抓住亲了个够。
       这个举动挺幼稚的,偏偏两个人都做得很开心,说出来还不得被训斥鲁莽,反正随口编个星河浩瀚的伟大理由,来掩盖住他们这些凡夫俗子之间的小把戏,也不难。
       
04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这回是你的嘴角?”老师在尽力地告诉自己不能生气,站在她面前的是她的两个得意门生,一掌劈下去就白费她心血了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不说话,伸出手勾了勾王俊凯的尾指,很快就得到了回应。两个人偷偷摸摸地勾住了尾指,王俊凯才慢悠悠地开口:“一定是上台之前太挤了。你知道的,我们三个人,还有身高差……”他的腰被王源狠狠地撞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老师的眼神里写满了不信任。王俊凯自知瞒骗失败,乖乖地闭了嘴。王源晃了晃手,勾着手指头呢,王俊凯的手也跟着晃了晃。
        “每人三十个俯卧撑,各自监督。”老师瞪了他们一眼。
       她走了之后,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。王源悄悄地去看王俊凯,却被逮个正着,便抿着唇,羞赧地笑了笑:“我先做,你帮我数着,数少了我就不乐意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句已经是无理的撒娇了,偏偏王俊凯特别受用:“好好好,不过你做完了也应该没力气问我数没数对了。”
       王源一直都是细胳膊细腿的,做完之后的确是没什么力气动弹了,小小地喘着气趴在地板上,努力地抬眼去看王俊凯。
       今天他又化了妆才过来,他最近总是早早的化妆。白皙的肤色多了点粉红,显得像个诱人的水蜜桃,王俊凯的眼神开始乱瞟。
       王源努力撑起身子,没什么力气,很自然地就歪到他怀里躺着:“哎呀,这个角度看,你头发上有星星了。”说完,他伸手扒了扒王俊凯的天价脸。
       王俊凯也顺从地低下头,两个人的唇轻轻地碰在一起,但也只是浅尝辄止。他们飞快地分开,交换一个喜悦的笑容,像是得到了全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又低头,咬了一下王源的鼻尖:“我的星星,我抱着呢。”

05
        “等我们不当歌手了,我们就去我们的小学做老师。”王源说,“我当体育老师,你当音乐老师。”
       王俊凯很认真地想了想,说:“可以。不过也得不当歌手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等退休。”王源笑着说,声音清亮透明,带着少年的青春活力。王俊凯有点恍惚,说:“我成年了。”
       王源静了一瞬,再开口,温柔得像在唱着歌:“嗯,王俊凯,你成年啦。开心吗?”
       “挺开心的,你也赶紧成年。”王俊凯笑着啄了他唇珠一下。王源清楚他脑子里又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,于是一蹬腿站起来,嬉笑着喊:“赶紧,你的三十个俯卧撑!”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也跟着站起来,笑着应和他:“我做我做,数着啊。”
       他踢了踢左右腿,回头看见王源靠在墙上,抬下巴示意他赶紧开始的模样,十足的小贵族。
       于是便慢慢地靠近王源,把他逼到墙边,伸出手撑在他毛茸茸的小脑袋两边,慢慢地俯下身子,亲了一口:“一个。”
       王源愣了。
       “两个。”
       又亲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 “三个。”
       王源总算反应过来了,跳起来笑骂道:“你个大垃圾!你耍赖!”
        他却被紧紧地抱住,王俊凯低头给了他一个绵长的深吻。
       “嗯,你的大垃圾,你的。”

作者:明天开车车。爱你们。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